首页 > 健康
常吃這種水果 身體會有4個神奇變化
2021年12月22日 22:35 来源:網絡

常吃橙好處多

美容養顏

橙子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膳食纖維、蘋果酸等營養元素,甘甜多汁,常吃不僅可以補充體內水分,還具有美容養顏的功效。橙子中所含的胡蘿卜素也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可以增進皮膚彈性,看起來更加光澤有活力。

預防膽結石

橙子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將橙子榨成果汁或直接食用,人體吸收后能將膽固醇分解成為膽汁酸,從而減少人體膽固醇的含量,使腸胃更為通暢,起到預防膽結石的功效。

降血脂

橙子富含維生素、檸檬酸、蘋果酸、果膠等,維生素能提高毛細血管韌性,果膠有助於盡快排出脂質和膽固醇,減少外源膽固醇的吸收,因此具降血脂的作用。

女人堅持每天吃個橙子,不久後會發現身體有4種神奇變化,試試吧!

保健防癌

橙子中的黃酮及胡蘿卜素、膳食纖維有強化血管、抑制凝血的功效,裡面的成分是一種天然的抗氧化劑,能抵制癌細胞的增生和繁殖,將脂溶性有害物質排出體外,從而增強人體免疫系統功能,有效地起到預防癌癥的作用。

 雲陽紐荷爾臍橙 

紐荷爾臍橙(Newhall navel orange)原產於美國,我國於1978年將其引入,在重慶、江西、四川、湖北、湖南、廣西等地廣為栽培。紐荷爾臍橙是外觀美、肉質優、商品性好的鮮銷品種。果實呈長橢圓形或短橢圓形,橙紅色,具清香味。果肉細嫩而脆,化渣,汁多,甜酸適口。

雲陽縣位於重慶市東北部,距重慶主城九區310公里,屬亞熱帶季風氣候,常年氣候濕潤、四季分明。全縣境內山巒疊嶂、溝壑縱橫、土壤肥沃,水資源豐富,水質良好無污染,是橙子生長適宜地帶。

雲陽是“重慶無公害柑橘產地”(重慶市農業委員會授牌),2011年,“中國重慶.三峽庫區柑橘節”在雲陽隆重舉行,“雲陽紐荷爾”榮獲中國果品流通協會授予的“中華名果”稱號,雲陽紐荷爾臍橙在縣、市各級名優柑橘評選中屢獲金獎。

橙意相伴,心想事橙!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