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鄭宗梅:拯救美麗-正確認識抗衰
2020年11月07日 10:12 来源:澳亞衛視

  


  嘉賓:首都醫科大學北京口腔醫院 特需醫療中心 醫療美容診 室副主任醫師 鄭宗梅

  


  生命隨著時間變化,變化體現於衰老,人從出生的那一刻起,衰老就已經伴隨著我們了。老花眼、耳背是我們能感受到的衰老,皺紋、老年斑、鬆弛是我們看得見的衰老。在我們無知無覺的時候,歲月在我們的臉上留下了痕跡,但有一部分人卻完美的躲過了時間的侵蝕,她們是如何抵抗衰老,“凍齡”在年輕美麗的時候?

  


  根據中華網2020年8月14日發佈報導,“抗衰類需求在未來五年可能成為最大的爆發點。”美團醫美平臺數據顯示,今年以來,熱瑪吉、皮秒等抗衰類產品迎來了爆發式增長,一年只能做一次的熱瑪吉甚至也被不少求美者“囤貨”。從用戶需求趨勢來看,醫美已經不是小眾需求,18-49歲中約3500萬人已經在研究醫美,未來,目標用戶群的擴大及滲透率提升還將進一步驅動醫美保持快速增長。

  


  線上醫美消費群體中,20-30歲的消費者占比達65%,“後浪”們逐步成為醫美消費市場的主力軍。年輕求美者的消費需求中,抗初老的需求逐步顯現。研究表明,越來越多的群體對抗衰老產生了需求,希望提前通過醫美護理,改善皮膚的衰老情況。

  


  那麼為什麼要進行抗衰?它的重要性體現在哪里?常見的抗衰治療方法有哪些?在不同的年齡段,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抗衰專案?本期《三生有幸》就特別邀請到了首都醫科大學北京口腔醫院特需醫療中心醫療美容診室副主任醫師鄭宗梅,她將為我們科普衰老的原因以及抗衰的注意事項,提醒抗衰的關鍵部位,分享抗衰治療方案的選擇,幫助大家重拾美麗,健康生活。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