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鄭宗梅:為啥越來越年輕?多樣化的醫美抗衰
2020年11月14日 07:48 来源:澳亞衛視

  


  嘉賓:首都醫科大學北京口腔醫院 特需醫療中心 醫療美容診室 副主任醫師 鄭宗梅

  


  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裏的膠原蛋白逐漸流失,細胞的生陳代謝能力也慢慢降低,細紋、乾燥、粗糙佈滿臉龐,給女性帶來極大的困擾。隨著保養需求的增加,越來越多的抗衰老技術出現,百花齊放,各展優勢,從衰老的原因、影響因素出發,為廣大求美者帶來了效果絕佳的體驗。

  


  根據中新網2020年6月23日報道,疫情恢復階段,皮膚管理、美白嫩膚等輕醫美成為了很多求美者優先下單囤貨的消費之一。年輕人逐步成為醫美消費的主力,美團醫美《618美麗重啟消費報告》顯示,20-30歲的用戶占比超過78%。其中增速最快的群體為25-30歲的“95後”,同比增幅達148%。“95後”們也開始有“抗初老”需求,抗衰老、除皺瘦臉、植發專案的總訂單量中,有35%來自“95後”。

  


  同時,男性求美消費力也在崛起,美團醫美618活動中,男性用戶占比20%,其中30歲及以上的男性用戶比例更高。在美麗這件事上,男性消費力遠高於女性,平均客單價是女性的近一倍。眼部整形、抗衰老、除皺瘦臉則是精緻男生們最愛的三個專案。這些數據證明,醫美抗衰老技術的大量需求與顯著效果。

  


  那麼微創抗衰老的操作原理究竟是什麼?無創抗衰有什麼治療上有哪些優勢?抗衰老的日常保養方法有哪些?本期《三生有幸》就特別邀請到了首都醫科大學北京口腔醫院特需醫療中心醫療美容診室副主任醫師鄭宗梅,為我們詳解微創抗衰與無創抗衰,以及提醒醫美抗衰的禁忌症,分享術前準備和術後護理的注意事項,幫助大家找回青春,實現肌膚凍齡。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