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孔博:提防高血壓 這些您做到位了嗎?
2021年01月11日 03:06 来源:澳亞衛視

嘉賓:中國醫學科學院阜外醫院 心血管外科 副主任醫師 孔博



高血壓是日常生活中一種十分常見的慢性疾病,通常容易出現在中老年群體中,但隨著生活方式的改變,高血壓患者逐漸趨於年輕化,肝鬱氣滯者、過度飲酒者、抽煙人群、過度食鹽者和生活失常的群體,都屬於高發人群。


但是面对这样危急的情况,北京安贞医院周玉杰院长和他带领的心之家医疗团队仍然没有放弃一丝希望,用他们娴熟的手术技术成功挑战了如此高难度的手术,再一次创造了生命的奇迹,为患者重铸生命的高度。在本期节目中,我们将继续带您走进这场危机四伏的手术。


作为国内首例3D指导经导管主动脉瓣置换术后的Micra无导线起搏器手术,通过梳理,我们又能够从中获得哪些启示呢?在成功植入无导线起搏器之后,老人家还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哪些问题呢?又该如何管理好心脏健康,避免再次发生心血管疾病的突发事件呢?

本期《三生有幸》请到了中国心血管领域的领军人物,著名的心血管病权威专家,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常务副院长周玉杰教授,由他为您揭秘他所带领的心之家医疗团队,如何层层解难,为85岁的高龄老人,创造生命的新高度,给予患者生命新希望!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