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熱門分享
挖到這個別報警,直接孝敬三叔吧!
2022年01月07日 02:24 来源:澳亞衛視


挖到這個別報警,直接孝敬三叔吧!


Jones喜愛考古。

瓊斯首次把他的尋寶範圍擴張到中國,這次不知道又是從誰嘴裏得到消息,說是這批寶藏百年難遇,讓他一定要去找到。瓊斯二話不說接下這個活,在來到中國並且經歷了14+7+7的隔離之後,在隔離解放的第一天就迫不及待地踏上了他的尋寶之路。


挖宝

天賜良機,瓊斯出發這天天朗氣清,陽光耀眼。

瓊斯手持一把翻土用的鏟子穿越叢林,這片地區草木茂密,地形復雜,必須嚴格按照地圖的指示才能找到正確的路。他出發了大約5個小時,精力和體力在時間的推移和太陽光的照耀下流逝。

地圖上標示的紅色叉叉顯示前面就是寶藏所在地了,眼前的路早已被高大的樹木湮沒,寶藏可能就被藏在被樹木圍繞包裹著的地方。

是什么 的寶物?

讓我們壹起看看吧

瓊斯定準紅叉的位置,蹲下開始用鏟子挖寶藏。

終於挖出來了傳說中的寶藏——原來是靈芝孢子油啊,此物只在山上有!?

2022.12.27

原来是百漾靈芝孢子油

劇情純屬娛樂,保健品不可代替药物治疗。

想要得到百漾靈芝孢子油?這還不簡單?12月25日-1月3日,百漾雙旦活動火熱進行中,百漾靈芝孢子油疊加鉅惠,直接掃描下方小程序二維碼,或撥打百漾健康的服務熱線:400-1822-999 即可下單購買!

識別下方二維碼即可關注我們↑↑↑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