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熱門分享
能讓你離開本地的除了核酸證明還有它?
2022年01月07日 07:49 来源:澳亞衛視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能讓你離開本地的除了核酸證明還有它?



發生了什麽?





外國女子睜眼發現自己竟身處茂密的森林,上一秒明明還在刷牙啊。

實驗成功!


「2019年12月1日,中國發現第一例新冠肺炎。」


距離這個日期已經過去整整兩年,有多少人懷念沒有新冠,朋友見面不用戴口罩的日子?為了更好的防控疫情,限製出行好像成為了一種還算可行的方式,至少在減少人口流動的基礎上抑製了病毒的傳播。可是兩年過去了,假期少了飛向外地的旅行,大家只能適應枯燥無味的生活,生怕去了某個地方旅遊,返程時喜提「紅碼」被隔離。核酸證明和「綠碼」成了當下時代的一種通行證。


已經數不清想要「離開地球表面」多久了。



疫情前愛好旅遊的外國女子一直在做的實驗,就是為了回到兩年前飛行無阻的時候。身體和靈魂仿佛被束縛的她嘗試了多種不同奇怪的方式讓自己離開枯燥無味的工位。「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裏挑一」,這一次她選擇使用白銀香牙膏,竟然一次成功了!一睜開雙眼發現自己來到一片綠油油的樹林,能短暫地看見一片凈土,是一種大自然的饋贈。


雖然被現實世界羈絆住了雙腳,但總要找到一個合適合理的方式去擁抱自己的靈魂呀。


劇情純屬娛樂,大家出門千萬要記得做好防護工作,也要積極響應國家號召,按時接種疫苗。


白銀香牙膏,萃取天然草本植物白銀香(救必應)研製而成的牙膏,使用後清新感覺撲面而來,仿佛置身叢林之中。此外,其抑菌率高達99.97%,有效改善牙齦出血,牙周炎等問題。詳情請掃描下方小程序立刻選購。


可撥打我們的咨詢熱線

百漾热线 400 9303 999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