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澳門
紀念香港國安法頒布一周年 《文武中國》雜志創刊十周年愛國愛港愛澳書畫展澳門開幕
2021年06月22日 13:12 来源:澳亞衛視

      在舉國歡慶中國共産黨百年華誕之際,爲了弘揚正能量,唱響愛國愛港愛澳主旋律,堅決支持“一國兩制”國策行穩致遠,讓香港國安法潛移默化深入人心,在香港國安法頒布一周年前夕,國際武道聯合會、澳門文武中國雜志社和中國武術家書畫協會聯合舉辦愛國愛港愛澳書畫展于2021年6月22日在澳門帝濠酒店宴會廳拉開帷幕。來自粵港澳大灣區及國內有一定影響力的書畫家近百幅書法國畫油畫剪紙作品參加了展覽。

出席愛國愛港愛澳書畫展的主禮嘉賓有:香港書畫家協會名譽會長、國禮藝術家張宗彪先生,澳門特區政府經濟研究局局長張作文先生,澳門中旅集團董事長張健中先生代表,澳門蓮花時報社長王海濤先生,澳亞衛視副總裁楊成先生,澳門法制報社長周先生,澳門董事長吳利勳會長,兩岸四地炎黃文化研究會港澳分會會長李盛炳先生,香港書畫院院長著名書畫家莊偉強先生,澳門世界休閑體育協會會長 、文武中國雜志社長田春陽先生,國際武道聯合會主席 、澳門文武中國雜志總編來國剛先生,國際武道聯合會榮譽主席、巴蜀國際武術交流中心理事長黃天才先生,國際武道聯合會副主席、 澳門文武中國雜志副總編武術家張飛鵬先生,澳門一帶一路藝術會長黃玉靈先生,著名書畫家張苑麗女士。

開幕式上,澳門文武中國雜志總編來國剛先生發表了熱情洋溢的歡迎詞,國禮藝術家張宗彪先生代表書畫家發表感言。 香港書畫家代表、鵝冠書畫院院長莊偉強表示,這次書畫展舉辦及時深入人心,特別是香港市民應該愛國愛港,支持一國兩制國策行穩致遠,願香港明天更美好。本次畫展開幕後,將根據疫情防控情況陸續在香港、深圳、珠海擇機展出。

據悉,這次活動的主辦方之一的澳門文武中國雜志迄今已創刊十周年,該刊立足澳門,根植祖國,面向世界,以傳播中華傳統文化爲己任,已連續出刊三十六期,爲澳門的經濟發展文化繁榮做出了應有的貢獻。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