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澳門
全民核檢結果:採樣逾66.7人次 累計72個混合樣本呈陽
2022年06月25日 10:34 来源:應變協調中心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表示,本次全民核酸檢測已於昨(24)日晚上12時結束,採樣了的667,144人次已有檢測結果,累計72個10混1樣本呈陽性,其餘為陰性。

應變協調中心表示,未於本次全民核酸檢測指定時間內(6月23日上午9時至6月24日晚上12時)進行核酸檢測的居民,其健康碼已被轉為黃碼,根據相關規定,健康碼黃色的市民將可能被拒絕進入公共場所、不能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和不能離境,並由警察送至指定地點接受檢測,在原地等候直至核酸檢測結果陰性才能離開,拒絕檢測者須接受14日指定地點醫學觀察。

故此,上述居民,須在今(25)日中午12時前自費並預約到常規核酸檢測站接受檢測。若在今(25)日中午12時前還未接受常規核酸檢測站付費檢測,健康碼將被轉為紅碼,並須接受強制措施。

應變協調中心強調,如已接受本次全民核酸檢測,而健康碼被轉為黃色,可到新冠肺炎防疫事宜查詢和求助平台 https://www.ssm.gov.mo/covidq 申請解除黃碼。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