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
2021 FEW 「投資創新女企」企業孵化器 爭取總值100萬港元資金贊助
2021年09月02日 08:58 来源:澳亞衛視

亞洲最大型線上線下全方位商務平臺 - Female Entrepreneurs Worldwide (FEW) 衷心歡迎13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女企業家,參與並入選由力世紀集團 Apollo Future Mobility Group (AFMG) 、瑞士再保險集團Swiss Re Group 投資推廣署 InvestHK 聯合贊助的 2021「投資創新女企」企業孵化器計畫!女創業家們將會參與一系列培訓計畫並爭取總值100萬港元的資金贊助,向成為亞洲「獨角獸」企業的旅程進發!

是次FEW「投資創新女企」孵化器的使命為培養于創業及科技領域的女創業家,幫助她們建構可持續、可擴展和可盈利的企業。FEW本年度從過百間申請初創企業中挑選了13家進行孵化計畫,橫跨不同領域,當中包括:教育技術、醫療保健、時尚科技、人工智慧和大資料,並將向成功的孵化企業提供最高100萬港元的現金贊助。

FEW孵化器由力世紀集團Apollo Future Mobility Group (AFMG) 、瑞士再保險集團 Swiss Re Group 及投資推廣署 InvestHK 聯合贊助,陣容鼎盛。導師團隊則由盛龍通航集團創辦人兼主席 - 曹其敏 (已故港龍航空創辦人曹光彪女兒)及 馬雲家族辦公室創辦人兼前行政總裁 - 羅柳怡 領銜。FEW的管理團隊聯同導師們與13家初創企業進行為期3個月的深入合作,通過企業培訓、營運資源、人際網路和資本,協助初創企業找出其最佳的商業模式。

FEW聯合創辦人兼首席營運官 Ines Gafsi 表示:「我們希望創造一個環境,能讓在科技領域中努力的女企業家茁壯成長,因此我們與政府機構、私營部門、商會和媒體緊密合作,希望透過多方的支持而能讓女創業家們獲得支持。」AFMG集團行政總裁宋建文先生 (Richard Sung) 指:「 FEW的雄心壯志及孵化企業的創新均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創業家來自不同地域和不同行業,包括:醫療保健、教育技術、媒體、潮流和旅遊商務等,但她們在應對新需求的解決方案上卻令人大開眼界,集團希望為企業家們提供支援,以協助她們在亞洲市場的商業發展。」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