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灣
朱立倫6月2日赴美將在華盛頓重要智庫發表演說
2022年05月26日 14:24 来源:中國新聞網

5月26日電,据台灣“中央社”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預計6月2日訪美,行程包括美國國會、國務院、國安會、國防部等單位,也將到華盛頓重要智庫布魯金斯研究院發表演說。

朱立倫上任國民黨主席後,非常重視對美關係,因此除了重新恢復國民黨駐美代表處外,也積極規劃訪美行程,最終確定於6月2日赴美展開為期12天的訪問,途經華盛頓、紐約、洛杉磯、舊金山等地,同時也會為國民黨駐美代表處揭牌。

據了解,朱立倫此行將拜會美國國會、國務院、國安會、國防部等單位,也會造訪斯坦福大學胡佛研究所,以及拜會華盛頓地區重要智庫,如傳統基金會。其中,朱立倫此行會到華盛頓的重要智庫布魯金斯研究院發表演說,內容包括探討國際關係,以及台美關係的未來等。

黨內人士表示,朱立倫此行最主要是表達國民黨對美關係及工作的重視,同時也與長期熟識的美方友人見面,並就雙方關切議題,如國際情勢、兩岸情勢、台灣未來挑戰等,向美方表達國民黨觀點及看法並交換意見。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