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灣
台防務部門證實在距岸9海里處搜獲疑似失聯戰機訊號
2020年11月19日 06:56 来源:環球網

  環球網11月19日消息,台媒消息稱,台防務部門負責人嚴德發證實,台軍方在距岸9海里處,已搜獲疑從失聯戰機彈射椅和機身發出的訊號。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聯合新聞網報道,台灣失聯飛行員蔣正志目前仍下落不明,相關單位全力搜索中,嚴德發稍早證實,軍方搜獲8個疑從彈射椅和機身發出的訊號,台“海巡署”艦船也在海面發現疑似戰機蒙皮。

  今日上午台防務部門已經和民間公司探測打撈船合作,前往距岸九浬、最先發現訊號的海域進行探測,並作水下攝影,希望能盡快尋獲失聯飛官蔣正志。

  報道稱,據了解,飛行員彈射跳傘會啓動信標器發出求救訊號,且飛行員隨身的附件包內有救生艇、無線電和各種求生裝備,可提供飛行員緊急求生使用。台海軍為推展搜救進度,日前已緊急加派獵雷艦,針對三大項目尋找蹤跡,分別是失事戰機、彈射椅及飛行員發出的求救訊號等。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