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灣
拒中天換照 台灣通訊傳播主管部門正負聲量差距逾10倍
2020年11月20日 08:47 来源:中國台灣網

  


  拒中天換照 台灣通訊傳播主管部門正負聲量差距逾10倍。(圖片來自台媒)

  中國台灣網11月20日訊 綜合台媒報道,台灣通訊傳播主管部門18日以違規嚴重等多項事由,決議不予中天換照。有最新民調顯示,在有關“台灣通訊傳播主管部門是否獨立運作”這一議題上,該部門負聲量高出正聲量10多倍。

  據島內輿情分析機構報告顯示,在11月網絡有關“台灣通訊傳播主管部門”的6萬餘則聲量中,有60%的中立聲量、負面36%、正面4%,而對比前2個月的數據,發現中立和負面聲量變動較為明顯,前者下降7%、後者上升8%。

  有網友在臉書痛批“新聞自由已死”,號召一起退租第四台,認為如此不僅能揮別各種負面不公,每年更將省下至少6000元新台幣。

  文章一出,回嚮熱烈,獲得超過1400個贊、超過200則留言與近300次分享。網友紛紛留言稱,“中天加油!”,“一年6000可以吃好喝好玩好”,還有網友建議中天電視台“可以改YouTube頻道上播放”。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