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灣
該配合你演出的牛肉面視而不見“牛肉面風波”店家遭調查
2020年11月24日 07:50 来源:中國台灣網

  前台灣行政機構發言人丁怡銘引發“牛肉面風波”後,台北“皇家傳承”牛肉面又遭指稱其位在新北市的食品加工廠並未登記,且相關單位前往稽查時不願配合受檢,遭新北市政府調查。檢舉人士調查、檢舉、爆料媒體一條龍,讓宅神朱學恆都自嘆弗如。

  宅神指出,這位檢舉人是熱心民眾“超級老司機”,懂得跟新北市檢舉,然後檢舉民眾還可以說是新北市長侯友宜要弄店家,跟民進黨當局可沒有關系。

  23日晚,新北市聯合稽查結果出爐,經檢查確認“皇家傳承”牛肉面店家的工廠未辦理工廠登記,但因工廠的土地分區是乙種工業區,建物也符合廠房使用,市府將協助辦理工廠登記。在衛生稽查部分,官員表示廠內衛生標準大致符合規定,僅冷凍櫃內食材離地面高度不足,以及廠內設置開放式垃圾桶等2項小缺失,業者都已現場改善。

  有台灣網友表示,“希望他們稅務健全,兩次打不成,就開始查稅了吧”、“一個無辜的老板,因為不配合方丈演戲,落得被方丈追殺,咳,方丈好可怕”。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