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灣
島內哪位市長最受歡迎?侯友宜民調第一 近半民眾認可其能力
2020年11月26日 07:26 来源:中國台灣網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一份最新民調“台灣人最欣賞的六個市長排名”公布,新北市長侯友宜獲最受欣賞第一名。有台灣網站針對“假如六個市長要參選台灣地區領導人,你最希望誰當選?”進行網絡民調,新北市長侯友宜以44.6%大幅領先,台北市長柯文哲則以28.0%居第二,桃園市長鄭文燦8.3%居第3。

  有民調網站針對“假如六個市長要參選台灣地區領導人,你最希望誰當選?”進行網絡投票,截稿為止,新北市長侯友宜以44.6%大幅領先,台北市長柯文哲以28.0%居第二,其他依序為桃園市長鄭文燦8.3%、台中市長盧秀燕4.3%、高雄市長陳其邁3.7%、台南市長黃偉哲1.2%,不知道/沒意見9.9%。

  另針對台灣六個市長中,誰最可能會參選台灣地區領導人?台北市長柯文哲以59.2%跑第一,桃園市長鄭文燦35.9%列第2,新北市長侯友宜以33.6%暫居第三,其他依序為台中市長盧秀燕9.6%、高雄市長陳其邁6.7%、台南市長黃偉哲2.6%,不知道/沒意見7.3%。

  再問到這六位市長中誰的能力最好時,新北市長侯友宜以47.0%領先,台北市長柯文哲17.3%暫居第二,其他依序為台中市長盧秀燕12.1%、桃園市長鄭文燦9.5%、高雄市長陳其邁3.5%、台南市長黃偉哲1.6%,不知道/沒意見9.0%。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