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灣
綠媒吐槽:“共機”今年78天內累計來了66天
2021年03月21日 07:12 来源:香港新聞網


圖源:台媒

  台灣親綠媒體《自由時報》3月19日報道稱,“中共軍機”於今日(19日)上午進入台灣西南空域,為連續第6天進入該空域。報道還在標題中特別寫道,今年78天內已累計進入66天。

台媒報道截圖

  報道宣稱,根據廣播及航跡記錄,“中共軍機”於上午9時44分,高度2500米,台空軍在空“監控”並廣播“驅離”。

  《自由時報》援引臉書“台灣西南空域”粉絲專頁記錄,解放軍軍機本月累計進入台“空域”15天, 2021年累計進入台“空域”66天。

  關於解放軍軍機繞台巡航,東部戰區發言人曾指出,台灣及其附屬島嶼是中國領土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國軍隊戰備巡航完全正當合法,是針對當前台海安全形勢和維護國家主權需要採取的必要行動。戰區部隊有決心、有能力挫敗一切“台獨”分裂活動,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和領土完整,堅決維護台海地區和平穩定。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