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球
印度寺廟供奉“新冠女神” 祈求疫情早日受控
2021年05月30日 03:14 来源:環球網


據環球網報道,新冠疫情肆虐下,印度有寺廟祭司開始供奉“新冠女神”。

據報,印度南部城市哥印拜陀的一座名為Kamatchipuri Adhinam的寺廟,供奉兩尊“新冠女神”(Goddess Corona Devi)像。祭司每日向神像祈禱,祈求疫情能早日受控。

哥印拜陀在過去四周第二波疫情浪潮中遭受嚴重打擊。由於當地疫情肆虐,該寺廟已經對信眾關閉,但祭司們正在“新冠女神”面前禱告。兩尊神像一尊由檀香木製成,另一尊則由石頭製成。

祭司們為神像供奉食物和其他供品,並吟唱祈禱疫情盡早結束,並會用黃薑水和牛奶為神像沐浴。

寺廟負責人阿南德巴蒂(Anandbharathi K)表示:“過去我們也經歷過類似的天花、水痘和鼠疫。”並補充,“我們把病毒當成女神來崇拜,每天向她祈禱以求減緩這種疾病的影響。”

阿南德巴蒂指:“即使是醫生也無法應對如此嚴峻形勢。因此,我們將信仰和神明作為最後手段。”祭司們計劃在接下來7個星期繼續向“新冠女神”祈禱。

雖然印度大部分地區新增病例數正在減少,但在這個擁有13億人口的國家最新一波疫情嚴重程度令人震驚,令醫院不堪重負,並導致氧氣和藥品嚴重短缺。

根據印度衛生部門29日公佈最新資料,過去24小時內,印度新增新冠確診病例173,790例,累計確診達27,729,247例;新增死亡病例3,617例,累計死亡322,512例。印度新德里電視台稱,數字為該國45天以來最低單日新增確診病例數。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