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球
印度隊3比0橫掃衛冕冠軍印尼隊首奪湯姆斯杯
2022年05月15日 18:14 来源:央視網

北京時間5月15日,2022年湯姆斯杯羽毛球團體賽決賽,印度隊迎戰印尼隊,拉克什亞-森為球隊拿到開門紅,印度隊之後又連贏兩場,他們以3比0橫掃印尼隊奪冠,這是印度隊首次奪取湯姆斯杯冠軍。

首場比賽是金廷對陣拉克什亞-森,拉克什亞-森在先丟一局的情況下越戰越勇,他連扳兩局,耗時1小時5分鐘以2比1(8比21、21比17、21比16)戰勝金廷,印度隊以1比0領先。

接下來是兩隊一雙的較量,印度隊的蘭基雷迪/謝蒂同樣上演翻盤好戲,他們以18比21、23比21、21比19險勝印尼隊的阿山/蘇卡穆約。印度隊把總比分擴大為2比0。

第三場是兩隊二單的較量,克裏斯蒂迎戰斯裏坎斯。斯裏坎斯在首局迅速領跑,克裏斯蒂頑強追平,在15平後斯裏坎斯連取6分以21比15先拔頭籌。第二局斯裏坎斯又是迅速領跑,比分落後的克裏斯蒂給予還擊反超。斯裏坎斯毫不遜色又奪回領先,在18比19落後時克裏斯蒂連得2分反超,斯裏坎斯反拍輕放得分,兩人戰成20平。21平後斯裏坎斯依靠連續殺球得到2分,23比21,他錦上添花以2比0獲勝。印度隊以3比0獲勝奪冠。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