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球
美總務局將為拜登提供過渡資金,總額超700萬美元
2020年11月24日 03:38 来源:海外網

  


  美國總務管理局(GSA)大樓。人民視覺 資料圖

  海外網11月24日消息,當地時間23日,美國總務管理局(GSA)執行官艾米麗·墨菲通知拜登團隊,已準備好啓動正式過渡進程,並將為過渡提供資金。

  據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CNBC)報道,墨菲在給拜登的信中說,將為過渡準備700多萬美元的聯邦資金,特朗普政府也正在為過渡提供聯邦資源。

  根據美國聯邦法律,GSA的負責人有權分配過渡資金。在媒體預測拜登贏得大選後的數周,GSA未發放資金引發爭議。多名國會議員要求墨菲立即確定拜登的勝利,並允許他的團隊使用這筆資金。上周,眾議院民主黨委員會的領導人要求墨菲向他們說明資金問題。

  在寫給拜登的信中,墨菲為自己的行為進行了強烈辯護,並反駁了一些批評她的人。“我是根據法律和現有事實獨立作出決定的,從來沒有受到任何行政部門官員的直接或間接壓力,包括那些在白宮或GSA工作的人”,墨菲寫道,“然而,我確實收到了來自網絡、電話和郵件的威脅,這些威脅直指我、我的家人、我的工作人員,甚至我的寵物,他們試圖強迫我過早地做出這個決定。即使面對成千上萬的威脅,我始終致力於維護法律。”

  報道稱,拜登團隊此前已開始籌款。拜登過渡團隊在一份聲明中說:“這是開始應對國家面臨的挑戰的必要步驟,從而能夠控制疫情和讓經濟重回正軌。這項最終決定是一項正式的行政行動,旨在正式開始聯邦機構的過渡進程。在未來的日子里,過渡團隊官員將開始與聯邦部門官員進行會面,討論疫情的應對措施等。”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