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球
白宮權力過渡流程啓動,特朗普:絕不向虛假計票結果認輸
2020年11月24日 07:18 来源:海外網

  


  特朗普(路透社)

  據海外網11月24日消息,當地時間23日,美國聯邦總務管理局宣布,特朗普政府已做好準備正式開始政權過渡進程。面對這一消息,特朗普連發兩次推特,先是聲稱這一決定是在自己的建議下落實,又表示自己面對“假計票結果絕不認輸”。

  當地時間23日晚,特朗普在其推特上表示,總務管理局與民主黨開始初步接觸,與其團隊繼續就大選結果發起法律挑戰之間沒有任何關系。他在推文中將2020年大選稱作“美國政治历史上最腐敗的選舉”,稱自己的團隊會“全速前進,絕不會向虛假的計票結果認輸”。

  在此前的第一篇推文中,特朗普曾表示,是他建議了總務管理局開始過渡流程。但他也指出,該部門負責人墨菲曾因過渡事宜受到騷擾、威脅和虐待,並稱自己會繼續就大選結果發起法律挑戰。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