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球
美國疫情不斷惡化致衛生機構不堪重負,將縮減密接者追蹤工作
2020年11月26日 06:21 来源:央視網

  央視新聞客戶端11月26日消息,據《紐約時報》25日報道,隨著新冠病毒在美國大部分地區迅速傳播,不堪重負的州和地方衛生官員正在縮減對密切接觸者的追蹤工作量,甚至完全放棄追蹤工作。

  《紐約時報》報道稱,在疫情初期,美國各地的公共衛生工作者都曾努力追溯感染鏈條,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的人員在48小時內會收到詢問電話,提供去過的場所及可能接觸的人員信息,相關部門根據信息追查病毒攜帶者可能接觸過的每個人,警告他們隔離並接受檢測。

  但隨著目前美國疫情不斷惡化,美國公共衛生機構現已承認,密切接觸者的追蹤工作變得更加艱難。緬因州新冠肺炎疫情應對負責人尼拉夫·沙 說,在緬因州乃至整個國家,新冠病毒的傳播速度都比各州培訓和部署公共衛生調查員更快。因此,公共衛生機構被迫做出縮減對密切接觸者追蹤工作量這一決定。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