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球
美國國民警衛隊一架黑鷹墜毀致三名士兵死亡,紐約州長下令降半旗
2021年01月21日 09:21 来源:環球網

美國國民警衛隊一架黑鷹墜毀致三名士兵死亡,紐約州長下令降半旗

據哥倫比亞電視臺(CBS)報導,當地時間20日美國國民警衛隊一架黑鷹直升機墜毀於紐約西部一處農田。事故造成三名士兵死亡。

據報導這家黑鷹直升機是在進行訓練時墜毀的。官方稱這是一架用於醫療後送的直升機,它於當地時間下午630分墜毀於門登。

目前事故正在調查之中,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表示將加入調查行列。

事故現場的圖片與視頻顯示直升機殘骸在積雪覆蓋的田地上燃起大火。

紐約州長安德魯·科莫表示,21日所有州大樓將降下半旗,以紀念犧牲的國民警衛隊士兵。他在一份聲明中說:我代表所有紐約人向這些英雄的家人、親人和戰友們致以祈禱並表示慰問。

哥倫比亞電視臺還在報導中提到,當地警長在新聞發佈會上曾引述目擊者的話稱當時飛機飛得很低,並且可以聽到引擎濺射的聲音。同時他還表示此次事故沒有倖存者。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