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球
孟加拉教育部:全國教育機構要在2月4日前做好開學準備
2021年01月23日 08:40 来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孟加拉教育部:全國教育機構要在2月4日前做好開學準備

當地時間1月22日,孟加拉中等和高等教育局指示全國所有教育機構要營造衛生和安全的教學環境,在確保全體學生、教師和工作人員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在2月4日前做好開學的準備。

新冠肺炎疫情暴發後,孟加拉的學生家長們紛紛向學校施壓,要求停課來保障學生的健康。去年3月17日,孟加拉全國所有教育機構開始停課,至今已超10個月。孟加拉教育部此前曾宣佈學校停課日期延長至今年1月30日。

日前,據孟加拉某民間組織的調查顯示,該國75%的中小學生和76%的學生家長贊成學校複課。在此情況下,孟加拉教育部決定,全國所有學校要做好2月份開學的準備。教育部將根據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情況、總理謝赫·哈西娜的指示以及應對新冠肺炎疫情技術諮詢委員會的意見決定開學日期。

孟加拉教育部考慮,首先將安排參加中考和高考的學生們回到教室上課,然後再讓其他年級的學生返校。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