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球
特朗普“歸來”,做出重大暗示!
2021年03月01日 08:37 来源:環球網

據美國福克斯新聞網報道,當地時間2月28日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在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CPAC)上發表他卸任後的首次演講。他在講話中表示不會成立新的政黨,並“炮轟”了一番現任總統拜登。

  據報道,特朗普在演講中說:“我們不會開啟(成立)一個新的政黨,他們一直說‘他(指特朗普)要成立一個全新的政黨’,我們已經有共和黨了,它將團結起來並且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強大。我不會成立一個新的政黨,這是假新聞。”

  報道稱,特朗普在演講中還重申,相信自己在2020年大選中獲得了勝利,並對參加2024年大選作出了暗示。他說:“誰知道呢,我可能會決定第三次去擊敗他們(指民主黨)。”

  英國“天空新聞”稱,特朗普這是在暗示可能會參加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

  此外,特朗普在演講中仍不忘“炮轟”現任總統拜登,“在現代歷史中,拜登上任的這一個月是最具災難性的。”他還批評說,“短短一個月時間,我們已經從‘美國優先’變成‘美國最後’了。”

  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號稱“全球最大和最有影響力”的保守派聚會。特朗普、彭斯、蓬佩奧及其他許多政府高官、國會議員等各界人士曾於去年參會並發言。

  番外

  特朗普“復出”演講:抨擊拜登時提到中國,又使用“中國病毒”這一污名化說法

  當地時間2月28日,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在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CPAC)上發表他卸任後的首次演講。如外界預期,他在演講中抨擊拜登,也扯上中國,並且又一次使用了“中國病毒”這一污名化說法。

  據福克斯新聞報道,特朗普批評了拜登重新加入世衛組織的舉動。他表示,自己把美國從世衛組織裏拉出來的時候,美國一年要支付5億美元會費,而中國每年只支付“3900萬美元”,可拜登卻讓美國重返該組織。

  此外,福克斯新聞稱,特朗普還呼籲“全面選舉改革”,並在批評民主黨人時又一次使用了“中國病毒”這一污名化說法。“我們必須通過全面選舉改革,我們現在就必須這樣做。民主黨人以中國病毒為借口,未經各州立法機構批準就改變所有選舉規則,這是非法的。”

  另據英國“天空新聞”消息,特朗普還在演講中談及美中關系。特朗普聲稱,共和黨專注於對抗中國,確保美國作為全球領袖的未來地位。他說:“我們相信,勇敢地對抗中國、停止外包、收回我們的工廠和供應鏈,以確保美國,而不是中國,去主導世界的未來。”

  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號稱“全球最大和最有影響力”的保守派聚會。特朗普、彭斯、蓬佩奧及其他許多政府高官、國會議員等各界人士曾於去年參會並發言。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