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球
菲律賓軍方開始接種中國新冠疫苗,陸軍總司令率先接種
2021年03月02日 08:36 来源:央視新聞

當地時間3月2日,菲律賓軍方在位於塔吉克市的陸軍總部安德雷斯·博尼法西奧堡(Fort Andres Bonifacio)舉行疫苗接種儀式,標誌著菲律賓軍方正式開始疫苗接種工作。

  此次接種的疫苗是由中國人民解放軍向菲律賓軍隊援助的中國科興新冠疫苗,已於2月28日交付菲方。菲律賓陸軍總司令法烏斯蒂諾(Commanding General Philippine Army, Lt. Gen. Jose C Faustino Jr。)、菲政府新冠疫情應對小組副總協調人維韋西奧·迪松(National Task Force Against Covid-19 (NTF) deputy chief implementer Vivencio Dizon)等出席儀式。

  儀式上,菲律賓陸軍總司令法烏斯蒂諾率先接種疫苗,他也成為了首名接種中國新冠疫苗的軍方要員。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