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球
留加華生地鐵遇刺 中領館籲注意人身安全
2021年04月28日 03:38 来源:新聞局

中國駐卡爾加里總領館昨日發文稱,一名中國留學生近日在加拿大埃德蒙頓市地鐵站被歹徒持刀刺傷。警方隨後逮捕一名30歲左右的男子。總領館高度重視該案,迅速聯繫埃市警方並敦促其盡快破案,依法懲治兇手,全力保障中國公民人身安全。總領館還與校方取得聯繫,請其向受害學生提供必要協助。總領館將持續關注此案進展。

目前,領區疫情依然嚴峻,社會治安形勢不容樂觀。中國駐卡爾加里總領館提醒領區中國公民在做好疫情防護的同時,務必高度重視人身安全,提高自我防範意識,盡可能避免晚間單獨外出。如遇緊急情況,請及時求助:

加拿大緊急求助電話:911。

外交部全球領事保護與服務應急呼叫中心(24小時)電話: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中國駐卡爾加里總領館領事保護與協助(24小時)電話:403-537-6907;求助郵箱:consularaccess@chinaconsulatecalgary.com。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