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地
昆明三歲女童遭幼師罰吃屎?官方:不屬實
2021年05月31日 08:10 来源:昆明市五華區教育體育局


日前,昆明一家長稱其3歲的女兒,因在幼兒園不好好上課吃飯,被老師打手打臀部,還將她帶進廁所罰她吃糞便,不讓她走出廁所。對此,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教育體育局昨日發佈通報回應,綜合調查情況,認為當事老師讓其女兒到衛生間吃糞便的情況不屬實。

通報指,2021年5月25日上午9時25分許,一家長到該局反映:5月20日,五華區濱濱幼兒園某老師讓其女兒到衛生間吃糞便。接到情況反映後,該局第一時間進行調查核實。

經反覆查看幼兒園監控視頻,該幼兒園一日常規情況正常,未發現與該家長反映相符合的情形。通過與教職工及當事幼兒所在班級的家長了解,均表示未目睹或聽到過該家長反映的情況。根據本人要求,該家長也到幼兒園觀看了監控視頻。

綜合調查情況,該局認為該家長反映的“5月20日當事老師讓其女兒到衛生間吃糞便”的情況不屬實。調查情況已向該家長進行了回覆。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