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地
【視頻】孟晚舟回到祖國懷抱
2021年09月25日 21:53 来源:

孟晚舟女士在时隔将近1030天在加拿大的日子后,今天終於回家了!孟晚舟乘坐的航班CA552从温哥华起飞,今晚十點左右抵达深圳。

廣東省、深圳市領導到機場迎接,孟晚舟在停機坪發表了簡短的感言,隨後將按防疫規定進行隔離醫學觀察。

以下是孟晚舟機場感言全文:

尊敬的張新副省長、覃偉中市長、從培武大使,各位領導、各位朋友,晚上好!煩勞諸位深夜在機場等候,我,終於回家了!

經過一千多天的煎熬,我終於回到了祖國的懷抱。異國他鄉的漫長等待,充滿了掙扎和煎熬,但當我走下舷梯,雙腳落地的那一刻,家鄉的溫度讓我心潮澎湃、難以言表,祖國,我回來了!感謝偉大的祖國和人民!感謝黨和政府關懷!感謝所有關注和關心我的人!作為一名普通的中國公民,遭遇這樣的困境,滯留異國他鄉三年,我無時無刻不感受到黨、祖國,還有人民的關愛與溫暖。習主席關心我們每一位中國公民的安危,同樣也把我的事情掛在心上,讓我深受感動!我也感謝在這個過程中所有相關部門對我的鼎力支持和幫助,他們堅定地維護了中國企業和中國公民的正當權益。

回首三年,我更加明白,個人命運、企業命運和國家命運是十指相連,祖國是我們最堅強的後盾,只有祖國繁榮昌盛,企業才能穩健發展,人民才能幸福安康。作為一名普通的中國人,我以祖國為傲;作為一名奮鬥的華為人,我以華為為傲。

艱難方顯勇毅,磨礪始得玉成。所有的挫折與困難,感激與感動,堅守與擔當,都將化作我們前進的動力和拼搏的勇氣!我們堅決擁護以習主席為核心的黨中央,忠於自己的國家,熱愛自己的事業,在政府的管理規則下,努力發展好企業,為國家、為社會多做貢獻。國慶即將來臨,提前祝祖國母親生日快樂!我想說,有五星紅旗的地方,就有信念的燈塔,如果信念有顏色,那一定是中國紅!

再次感謝大家!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