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地
珠海沙灘氣排球培訓基地啟用 將辦全國沙灘氣排球比賽
2023年05月30日 09:27 来源:澳亞衛視

 氣排球近年來在珠海蓬勃興起,為了更好地推廣這項運動,5月28日,位於珠海市海濱體育公園內的沙灘氣排球培訓基地正式啟用。珠海市氣排球協會負責人表示,今年將舉辦兩屆全國性的沙灘氣排球比賽。

  


陽光、沙灘、衝浪、排球......景色怡人的珠海海濱體育公園內,珠海氣排球協會召開會員大會並進行換屆選舉,同時,該協會的沙灘氣排球培訓基地也正式啟用。

珠海氣排球協會會長趙連玉表示,氣排球運動在珠海已經開展了三年多,協會會員發展到幾百人,珠海海島及沙灘資源豐富,適合開展沙灘氣排球運動,市政府也非常重視海島及沙灘的開發利用。

為了更好地開拓和傳播沙灘氣排球,協會還組織專家編著了相關的教材,對該項運動的技術要領和規則作了通俗易懂的講解。目前珠海市已經有了包括海濱體育公園在內的兩處大型的沙灘氣排球訓練場地,香洲、鬥門等各個區也都成立了氣排球協會。

珠海氣排球協會常務副會長黃榮棟表示,要凝聚各區力量,把全市所有氣排球協會團結起來,大家勁往一處使,下半年將在珠海舉辦兩屆全國性的沙灘氣排球比賽。

澳亞衛視 綜合報道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