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地
漢海公益在行動 兒童舒緩活動中心走進太平洋海底世界
2023年07月10日 14:50 来源:澳亞衛視

在中國,平均每一小時就有4名兒童被診斷為惡性腫瘤性疾病,其中最常見的就是白血病。在長達數年的治療時間裏,他們背井離鄉,以醫院為家。不能上學,不能和正常孩子一起玩耍,錯失了成長中最重要的階段。而他們的父母也經歷著身心巨大的壓力和痛苦。

幸運的是,醫學的進步發展讓這些惡性疾病不再是不治之症。今天,80%的白血病兒童可以被治癒。兒童舒緩治療讓孩子們緩解疼痛,去除恐懼舒展身心。

兒童舒緩治療,讓孩子們回歸天性,接觸世界實現心願;兒童舒緩治療也讓孩子和家庭重新看見陽光。

兒童舒緩活動中心孩子們走進太平洋海底世界

讓孩子們接觸世界回歸天性是舒緩治療的一部分。73日,兒童舒緩中心的孩子們在家長和老師們的帶領下來到了太平洋海底世界。暢遊蔚藍的海底世界,觀看美輪美奐的美人魚表演,精彩的海獅表演得到了小朋友們絡繹不絕的掌聲。

在志願者和講解老師的帶領下,孩子們看到了平日裏不常見的鯊魚、偏偏起舞的水母、五光十色的珊瑚、各種奇特的海洋魚兒、還有拖著美麗長裙的美人魚公主。仿佛進入了一個美麗的童話世界。   

半天的遊玩讓孩子們流連忘返,學到了很多海洋科普知識的同時,也給孩子們帶了歡樂和美好的回憶。看到孩子們露出了開心天真的笑臉,也讓志願者們和家長感到欣慰。

希望半日的海底世界遊玩也能舒緩孩子們平日因治療帶來的疼痛。也希望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到志願者隊伍,成為天使的守護者。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