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即時
珠海香洲再增1例確診病例 南屏南豐匯景灣1棟封控管理
2022年01月17日 00:36 来源:珠海特區報

1月17日凌晨,珠海市香洲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通報,1月16日珠海市香洲區增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通報詳情如下:

1月16日15時-20時,珠海市香洲區新增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具體情況為:

病例11:女,10歲,是14日報告的病例2和病例6的密接者,現住南屏鎮十二村南豐匯景灣。

該確診病例是在密接者排查、重點人員管控中發現的。目前已經轉運至中大五院,經組織市級專家會診,確定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根據當前香洲區疫情防控工作情況,為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自1月17日起香洲區實行以下防控措施,珠海市香洲區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如下:

一、對南屏鎮十二村南豐匯景灣1棟採取封控管理,實行“封控隔離,足不出戶,服務上門”管理措施;暫定14天,前7天每天開展一次核酸檢測,具體視疫情防控情況動態調整。

二、香洲區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防疫物資保障組及生活物資保障組做好封控區域物資保障,封控區內實行生活必需品點對點配送。

三、倡議全體市民少聚集、少流動、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做好個人防護。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