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即時
最新通告!這些來(返)珠人員需居家隔離
2022年04月29日 17:16 来源:珠海發布

4月29日,

珠海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最新通告。

詳情如下↓


根據疫情形勢變化,經綜合研判,現就調整我市疫情防控健康管理措施通告如下:


一、4月23日以來廣州市花都區、白雲區和經廣州白雲機場來(返)珠人員,以及來(返)珠的廣州白雲機場工作人員須迅速向所在社區、單位、酒店報備,繼續落實7天居家隔離(不能外出)+7天居家健康監測(第1、3、5、14天開展核酸檢測)。


二、廣州市其他區來(返)珠人員抵珠前須通過“珠海健康申報”完成申報,抵珠後主動向所在社區、單位、酒店報備,7天內連續落實“1天1檢”。


三、全市住宅小區、賓館、酒店和其他有住宿功能的場所須落實疫情防控責任,發現有廣州旅居史的人員,須立即報告所在社區,檢查並督促其落實“1天1檢”等健康管理措施。


四、其他地區來(返)珠人員繼續分級分類落實健康管理措施。


本通告自發布之日起執行,後續將根據疫情防控形勢動態調整。感謝廣大市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珠海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揮部

2022年4月29日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