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即時
5月10日起,北京地鐵新增部分線路車站採取封閉措施
2022年05月10日 16:09 来源:央廣網

5月10日根據疫情防控需要,自2022年5月10日(星期二)首班車起至另有通知時止,地鐵15號線國展、後沙峪、南法信、石門、順義站採取封閉措施,各次列車在上述車站通過不停車。

為方便乘客查看,現將目前涉及運營調整的車站詳情匯總如下:

2022519時起至另有通知時止,1號線八通線及7號線環球度假區站採取封閉措施,列車通過不停車並停止換乘。

202254日首班車起至另有通知時止,以下車站各出入口採取封閉措施,其中涉及的換乘站可實現站內換乘:

1號線八通線:高碑店、傳媒大學、雙橋、管莊、八裏橋、四惠東、四惠、大望路、國貿、永安裏站;

6號線:北運河東、北運河西站;

7號線:黑莊戶、郎辛莊、黃廠、焦化廠、雙合、垡頭、歡樂穀景區、南樓梓莊、化工、百子灣、大郊亭、九龍山、雙井、廣渠門外站;

10號線:成壽寺、分鐘寺、十裏河、潘家園、勁松、雙井、國貿、金臺夕照站;

14號線:大望路、九龍山、平樂園、北工大西門、十裏河站;

17號線:十裏河、周家莊、十八裏店站;

亦莊線:肖村、小紅門站。

20225415時起至另有通知時止,以下車站各出入口採取封閉措施,其中涉及的換乘站可實現站內換乘:

5號線:和平西橋、惠新西街北口、大屯路東站;

6號線:草房、青年路、金臺路、白石橋南、花園橋站;

9號線:白堆子、白石橋南站;

10號線:車道溝站;

14號線:金臺路站;

15號線:大屯路東站;

16號線:甘家口站;

房山線:閻村東站;

燕房線:大石河東、星城、閻村、紫草塢、閻村東站。

202257日首班車起至另有通知時止,房山線蘇莊站採取封閉措施,列車通過不停車。

2022510日首班車起至另有通知時止,15號線國展、後沙峪、南法信、石門、順義站採取封閉措施,各次列車在上述車站通過不停車。

北京地鐵溫馨提示:請乘客朋友們提前知曉並安排好出行路線。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