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即時
北京疫情最新通報!今新增7例,在朝陽和西城!
2022年06月17日 17:32 来源:新華社

新增本土感染者7例,在朝陽和西城,均為隔離觀察人員

6月17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68場新聞發布會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劉曉峰介紹,6月16日0時至24時,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21例,朝陽區15例,海淀區3例,丰台區2例,大興區1例;輕型10例,無症狀感染者11例;均為隔離觀察人員。另有1例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病例已通報。

6月17日0時至15時,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7例,朝陽區6例,西城區1例;輕型1例,無症狀感染者6例;均為隔離觀察人員。均已轉至定點醫院隔離治療,相關風險點位及人員已管控落位。

天堂超市酒吧聚集性疫情形勢趨穩向好

北京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政府新聞辦主任、市政府新聞發言人徐和建介紹,當前天堂超市酒吧聚集性疫情形勢趨穩向好,但是要清醒看到,疫情還有不確定性。

一場所一碼、一入口一碼,確保掃碼關聯場所人員信息精準

徐和建介紹,疫情發生以來,本市通過北京“健康寶”掃碼代替傳統紙質登記,有效避免了接觸傳染風險,保護了個人信息安全,實現了必要時防疫可追溯。目前在實際使用中,少數場所存在北京“健康寶”登記簿使用不規範的情況,尤其是一碼多場所使用。請各場所做到一場所一碼、一入口一碼,確保北京“健康寶”掃碼關聯場所人員信息精準,保證防控效果,保障市民正常生產生活。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