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即時
8月3日義烏發現4例陽性 ​紹興發布管控措施
2022年08月03日 11:20 来源:金華發布、​紹興網

義烏市集中隔離點發現4例

新冠肺炎陽性感染者的通報

2022年8月2日晚,義烏市在集中隔離點發現4例新冠肺炎陽性感染者,4人爲母子關系,系省外陽性感染者的密接和次密接人員,現住義烏市江東街道石塔頭村,目前情況穩定。

初步流調結果顯示,其中1人于7月29日20:07從省外乘坐K834列車到達義烏,4人在義烏的活動場所主要有:候兒村影都燒烤店、西谷村益家診所、牛哥蔬果大賣場、石塔頭村核酸采樣點、青口夜市、青口寶龍廣場、同享大藥房、石塔頭村快樂購超市、石塔頭村婷琪超市、永勝小區65幢5單元地下室。

義烏市已第一時間啓動應急響應機制,組織開展流調溯源、隔離管控、核酸檢測等工作,并對其在義活動場所進行環境采樣檢測及消毒,對密接者、次密接者進行緊急排查管控。

請廣大市民不要恐慌,積極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信謠、不傳謠、不造謠,主動加強個人防護,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少聚集,盡快接種新冠疫苗,配合落實常态化核酸檢測,共同築牢疫情防控屏障。

義烏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指揮部辦公室

2022年8月2日


緊急通告!義烏市來紹返紹人員請注意

8月2日晚,義烏市報告4例新冠肺炎陽性感染者,存在一定社會面傳播風險,鑒於義烏市疫情:

1.請自7月29日20時起,來自義烏市的來紹返紹人員第一時間報告村(社區),配合落實相關管控措施。

(此表數據截至8月3日9時,實際區域根據當地中高風險劃分情況變動)

2.各屬地網格員要嚴格排查義烏來紹返紹人員,確保做好轄區人員底數清、情況明、數據准,排查到後第一時間按照相應管控措施要求落實管控。

紹興市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

2022年8月3日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