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即時
廣州天河疾控緊急提醒!到過這裡的人立即報備並測核酸
2022年08月17日 14:20 来源:南方日報

17日中午

廣州市天河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

發佈最新提醒

公佈一批重點場所

因疫情防控需要,請在相關時段到過以下重點場所的人員,立即向所在社區聯繫報備,並前往就近的核酸檢測點進行核酸檢測,同時按照社區和疾控部門要求配合做好健康管理,重點場所名單後續將按實際情況更新。


天河區重點場所一覽表

(更新至2022年8月17日11:00時)

請廣大市民密切關注疫情防控有關信息,動態關注自己的健康碼狀態,做好個人防護和健康監測,如有發熱、乾咳、乏力、嗅覺和味覺減退、鼻塞、流涕、咽痛、結膜炎、肌痛和腹瀉等十大症狀,應做好防護措施,盡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盡快前往就近發熱門診就診。

廣州市天河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

2022年8月17日

廣東疾控提醒:8月12日、13日

到過溫州機場的市民請注意

17日,廣東疾控發佈重要提醒近期,我國疫情防控形勢嚴峻複雜。當前正值暑期和旅遊旺季,人員流動性大,為保障廣大市民身體健康,請8月12日19時-8月13日7時到過溫州龍灣國際機場的在粵市民盡快向社區報備,做好個人防護措施,配合採取相應的防疫措施。

此外,倡導所有外省來(返)粵人員3天內完成兩次核酸檢測,並做好健康監測,核酸採樣後陰性結果出具前,避免參加聚會。

廣東疾控提醒,近期非必要不前往發生疫情的地區開展旅遊、探親等活動。日常要堅持做好勤洗手、戴口罩、勤通風、一米線這“防疫四件套”。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