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即時
珠海疾控發布提醒!到過這個機場的市民請注意!
2022年08月17日 17:01 来源:珠海發佈

今天,

珠海疾控發佈重要提醒,

8月12日19時-8月13日7時

到過溫州龍灣國際機場的在珠市民

盡快向社區報備。

詳情如下↓


重要提醒

1.請8月12日19時-8月13日7時到過溫州龍灣國際機場的在珠市民盡快向社區報備,做好個人防護措施,配合採取相應的防疫措施。

2.倡導所有外市(中山市坦洲鎮、三鄉鎮除外)來(返)珠人員3天內完成兩次核酸檢測,並做好健康監測,核酸採樣後陰性結果出具前,避免參加聚會。

最後提醒廣大市民:

1.近期非必要不前往發生疫情的地區開展旅遊、探親等活動。日常要堅持做好勤洗手、戴口罩、勤通風、一米線這“防疫四件套”。

2.每天進行自我健康監測,如有出現發熱、乾咳、乏力、咽痛、嗅(味)覺減退、腹瀉等不適症狀時,儘早到附近醫院發熱門診就診,並告知醫生旅居史,不要自行用藥;就醫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請積極配合各地健康排查、健康碼查驗等疫情防控措施。如果刻意隱瞞行程、拒絕接受核酸檢測或不配合防控,依法追究責任。

轉發提醒!

有相關活動軌跡請主動報備!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