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即時
11月30日0-24時,珠海新增本土確診病例3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9例
2022年12月01日 10:14 来源:珠海發布

據珠海市衛生健康局通報,

11月30日0-24時,

珠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
確診病例3例,
新增本土新冠病毒
無症狀感染者9例。


詳情如下

↓↓↓


確診病例1:女,39歲,住香洲區潮漫酒店(石花東路58號26棟),外地來珠人員,在抵珠落地檢篩查中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確診病例2:女,45歲,住香洲區前山街道麗陽苑,在集中隔離人員中排查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確診病例3:女,10歲,住香洲區前山街道造貝社區光榮街,在集中隔離人員中排查發現,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


無症狀感染者1:男,24歲,住金灣區南水鎮高欄港高欄村,在集中隔離人員中排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2:男,38歲,外地返珠人員,在閉環管理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3:女,33歲,住香洲區前山街道造貝社區光榮街,在集中隔離人員中排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4:男,68歲,住斗門區蓮洲鎮上橫水泥廠宿舍,在集中隔離人員中排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5:女,44歲,外地來珠人員,在閉環管理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6:女,65歲,住金灣區南水鎮第首花園,在集中隔離人員中排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7:男,43歲,住香洲區吉大街道海灣花園,在集中隔離人員中排查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8:男,51歲,住金灣區三灶鎮保利天和2期,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無症狀感染者9:男,42歲,住香洲區拱北街道婆石三街,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上述病例已經轉運至中大五院隔離治療。


經初步流調,以上病例近4日主要活動軌跡涉及:


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


石博園


香洲區:

潮漫酒店(石花東路58號26棟)、華記原味湯粉王(海灣分店)、鮮果之家(石花東路店)、古琢小館·珠海味(吉大店)、廣東中韓工程有限公司(翠平街)、翠微市場、潤旺生鮮精品超市(新湧花園店)、婆石三街11號


金灣區:


保利天和2期、益德食府(紅旗店)、珠海金志蘆薈開發研究有限公司、壹號皇鴿餐飲管理有限公司(金荷路店)、第首花園、串掌門砂鍋串串香(南水店)、高欄村、珠海凱中有限公司高欄港建設項目


斗門區:


上橫水泥廠宿舍、珠海市利基建材有限公司


鶴洲新區(籌備組):


珠海保稅區光聯通訊技術有限公司


已對以上病例的密切接觸者進行了全面的排查,並按要求落實管控和健康監測措施,所涉及的場所進行管控並落實消毒措施。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