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即時
廣東湛江一貨運列車18節車廂脫線:受台風影嚮,無人員傷亡
2020年10月15日 16:36 来源:澎湃新聞

  10月15日8時許,黎湛鐵路一貨運列車在經過廣東省湛江市洋水嶺路段時,18節車廂脫線。

  當日,湛江市委宣傳部官方微信公眾號發布消息稱,受近日台風天氣帶來的強降雨影嚮,導致南寧鐵路局管轄下塘口——湛江鐵路段43031次貨運列車行經湛江市麻章區洋水嶺路段時脫線,共有18節運載石料的車廂脫線。經排查探測,目前無人員傷亡。事件發生後,湛江市和鐵路部門正在緊急組織救援,盡快搶修線路,核查情況。

  15日,中國鐵路南寧局集團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南寧鐵路”發布消息稱,黎湛線部分列車停運折返,鐵路部門深表歉意!請旅客朋友們隨時關註列車開行時刻變化,具體信息詳見車站公告或致電12306咨詢最新信息,以免耽誤行程。

  10月14日,湛江市氣象局官方微博曾發布消息稱,受台風“浪卡”環流影嚮,湛江市各地已出現暴雨到大暴雨的降水過程。預計15日仍有暴雨,要做好防禦強降水及其引發的次生災害。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