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旅
【燃青春•戰百日•鑄輝煌】珠海九中隆重舉行2024屆中考百日誓師大會
2024年03月28日 21:57 来源:澳亞衛視

2024321日下午,珠海市第九中學2024屆初三中考百日誓師大會隆重舉行。全體初三學子在老師和家長的陪伴與見證下,參加了這場青春的盛會,同時拉開了2024屆中考倒計時的序幕。

出席誓師大會的有:校黨總支書記黃國保、主持行政工作副校長王振豔、副校長荊莉、副校長王原全,以及所有的中層行政領導。活動由初三年級副主任楊晶晶主持。

會上,黃國保書記回顧了與同學們一起學習生活的三年時光,感恩提燈引路,披星戴月與大家相伴相守的老師們。他勉勵同學們:最後一百天,要算好時間賬,志存高遠、腳踏實地,走好人生關鍵的一步路。衝刺、拼搏、奮戰100天,給父母一個驚喜,給學校一個奇跡,給自己一個輝煌。

家長代表竺芳女士致辭时表示,希望孩子們心懷感恩,感謝身邊最好的老師們。希望孩子們不懼困苦,勇往直前,爸爸媽媽永遠是最堅實的後盾,最溫暖的港灣!初三(13)班董津帆同學代表學生發言,決心在最後100天拼一個無悔青春,會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在這莊嚴美好的時刻,更應感謝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初三全體學子向父母行鞠躬禮,感恩父母辛勤養育。

同時,向班主任們致敬致謝,感恩老師三年陪伴,拼搏百日,不負師長期盼。

接著,黃國保書記為初三年級授旗,初三年級蔡志主任接過中考大旗,預示著九中2024屆初三學子定能在中考中旗開得勝,拔得頭籌!同時,校領導與老師們結合學科特色為孩子們送上了誠意滿滿的中考祝福。

珠海一中的學長們也特意拍攝了祝福視頻,為九中學子加油打氣。

奮楫揚帆正當時!在初三年級蔡志主任的帶領下,初三學子高舉右拳莊嚴宣誓:為了心中的理想,為了明日的輝煌,為了肩上的重任,為了家人的期盼,我們必將全力以赴,笑傲中考!

鏖戰百日,決勝中考誰與爭鋒?!光耀萬丈,金榜題名必定有我!活動最後,全體同學在班級橫幅上鄭重簽字明志,最後一百天用奮鬥拼搏擦亮青春底色,堅持為槳、自信作帆,迎著萬裏陽光,用堅定步伐奔赴星辰大海!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