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港媒:香港警方全港反黑4天拘捕298人
2021年09月14日 02:07 来源:環球網

香港《星島日報》消息,黑幫廝殺追入警署,香港警隊“一哥”、香港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對黑幫目無法紀感到震怒,下令加強打擊。香港警方過去一連4天調動近3000人員展開“犁庭掃穴”行動,拘捕298人。

報導稱,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統籌各總區軍裝及刑偵人員,共調動2800多人參與由本月9日至12日展開的“犁庭掃穴”行動,突擊巡查港九新界各區多個罪案黑點,其中發現多家疑似違規營業的娛樂場所,並搗破一個毒窟及13個非法賭檔,共拘捕298人。

報導稱,被拘捕者包括193名男子及105名女子(1584),分別涉嫌串謀傷人、以三合會社團成員身份行事、販毒、經營賭博場所、聚賭、盜竊、非法入境及違反防疫規例等。

香港《星島日報》稱,據瞭解,黑幫“十XK”及“新X安”的兩個小頭目最近為一筆數萬港元賭債劍拔弩張,本月9日淩晨,雙方爆發飛車追逐廝殺,期間更追入香港葵湧警署,警方當場拘獲5人,調查後又在其他地方逮捕7人。蕭澤頤對黑幫目無法紀感到震怒,下令加強打擊,當晚即展開反罪惡行動,高調巡查涉事黑幫分子操控的娛樂場所,誓挫其囂張氣焰及截斷其收入來源;第二天晚上“一哥”更到尖沙嘴一帶督師,兩小時後才離去。

(圖片來源網絡)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