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疲勞駕駛?貴州黔南發生客車側翻事故 27死20傷
2022年09月18日 15:53 来源:澳亞衛視

貴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三都水族自治縣公安部門通報,18日淩晨,黔南州三(都)荔(波)高速(貴陽往荔波方向)發生一起客車側翻事故。事發時,車上載有47人。截至18日12時,事故造成27人死亡,20人受傷正在救治。有關部門已緊急趕往現場處置。

事故發生在淩晨2:40左右,從貴陽往荔波方向的高速路上,客車側翻衝出高速後墜下邊坡(邊坡高度7-8米)。能出現如此大的傷亡,大概率是有乘客沒有系安全帶。有網友懷疑,可能可疲勞駕駛有關。據知情人士透露,車上所載乘客均屬貴陽大營坡化工路向陽公寓九號大院的隔離人員。

交通規定,淩晨2點到5點,任何載客的大巴都不能在高速上面行駛,而且長途客運還要實行換車換人,落地休息制度,白天連續駕駛不得超過4個小時,晚上不得超過2個小時,停車休息時間不少於20分鐘。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