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印度專家委員會預測:明年2月印度疫情或能得到控制
2020年10月19日 10:14 来源:央視網

  據《印度斯坦時報》網站18日報道,印度政府設立的一個10人醫學專家委員會日前向印度衛生部提交了疫情發展趨勢報告,該委員會的牽頭人、印度國家轉型委員會(NITI Aayog)專家保羅(VK Paul)表示,印度的新冠肺炎疫情或許會在明年2月得到控制,渡過疫情危機。報告預計屆時印度確診病例或達到約1050萬。報告說,迄今為止,印度有30%的人口具備免疫力。過去三周,印度新冠肺炎新增確診病例和死亡病例已經開始下降,印度的新冠肺炎疫情在9月份達到高峰,目前處於下降趨勢。 不過,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很可能在冬季會卷土重來。

  該委員會的主要工作就是以數學糢型的方式預測印度疫情未來走向。委員會發布的報告稱,即將到來的排燈節,將給抗疫工作帶來巨大挑戰, 如果節日期間人們不能嚴格遵守防疫基本要求,僅1個月印度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的增量就會超過260萬例。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