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美國一商場爆炸升起蘑菇雲 有人瞬間被震飛到牆上
2020年10月19日 15:26 来源:海外網

海外網10月19日電 據美媒報導,美國維吉尼亞州的哈里森堡17日發生一起爆炸事故,導致當地一家商場被夷平,多人受傷。有居民事後接受採訪時稱,自己在爆炸瞬間看到了“蘑菇雲”,還被強烈的衝擊波震到了牆上。

據今日美國網站18日消息,這起爆炸發生在市中心的商場,其中的商店、美甲店和理髮店等門面都被炸毀,附近有至少5人受傷。維吉尼亞州州長諾瑟姆在社交媒體上表示,這場爆炸是由瓦斯洩漏引發,但當地消防局部門稱事發原因正在調查中。哈里森堡市發言人帕克斯表示,調查可能會持續數日,但目前沒有發現蓄意行為。據帕克斯的描述,事發商場已經“完全沒救了”,而周圍的建築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壞。

一位名為鮑伊德的目擊者稱,他在爆炸後立刻趕到了現場,看到一名受傷男子面部被異物擊中,躺在地上大喊“自己要死了”。據瞭解,事發地附近還有學校在進行預備軍官培訓,傷者中包括3名學生。

距離事發地有半英里遠的居民多倫波稱,她的房子“被震動了”,還以為是有飛機墜毀,或是附近的州際公路上有油罐車爆炸。附近的一位學生詹金斯則回憶道:“我聽到一聲巨響,自己接著被震到牆上去了,撞到了頭。我以為是房子被什麼東西砸中了,就往窗外看去……結果看到了一大片蘑菇雲。”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