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
【全程回放】灣區升明月 經典唱香江
2023年06月30日 07:53 来源:澳亞衛視


6月29日晚20:00,由電影頻道節目中心、紫荊文化集團、鳳凰衛視主辦,TVB、深圳廣播電影電視集團承辦的“灣區升明月”2023大灣區電影音樂晚會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唱響,CCTV6電影頻道、鳳凰衛視中文台、鳳凰衛視香港台、廣東衛視、深圳衛視、香港電台、澳廣視、澳亞衛視等電視平台現場直播。

正值香港回歸祖國26周年之際,“灣區升明月”2023大灣區電影音樂晚會全新升級、再度唱響,以更高視野和格局,面向中國和世界,打造粵港澳大灣區閃閃發光的經典文化品牌。

“灣區升明月”大灣區電影音樂晚會不僅是一個舞台,更是一個承載著人們對電影和音樂的美好回憶的場所,觀眾有機會重溫那些曾經陪伴成長、觸動心靈的電影和音樂作品。

成龍、劉德華、譚咏麟、李克勤、杜德偉、陳慧嫻、楊千嬅、張柏芝、汪明荃、徐小鳳、章子怡、溫拿樂隊、蘇有朋、吳京、黃渤、王一博、肖戰、周深、周筆暢、張靚穎等百餘位來自海峽兩岸暨港澳地區的電影人、音樂人、文體科技界代表在香江之畔熱忱集結,穿越光影與音樂的長河,共同書寫屬於粵港澳大灣區的中國式現代化新圖景,為香港回歸祖國26周年獻禮。

香港立法會議員(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副會長霍啟剛,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館長吳志華,香港理工大學深空探測研究中心副主任、土地測量及地理資訊學系副系主任吳波,澳門科學一號衛星地面系統副總工程師肖建峰,澳門科技大學太空科學研究所空間大資料分析學碩士研究生孫照龍等港澳地區文體科技界代表受邀來到晚會現場,分享灣區奮鬥故事,建言灣區美好明天。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