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香港
17歲年輕藝術家王梓因香港首個個展 獲高度評價
2023年08月31日 10:03 来源:澳亞衛視

在香港出生,湖北長大的17歲年輕藝術家王梓因,獲邀到香港藝穗會舉行個人畫展,獲高度評價,更是該會有史以來,獲邀展出的最年輕藝術家。

才華洋溢的17歲少女王梓因,獲香港藝穗會邀請舉行個人藝術作品展,是該會有史以來獲邀展出最年輕的藝術家,吸引城中名人及藝術家出席。

王梓因的作品獨特而充滿個人魅力,這次展出作品有《畫室》和系列作品《默》、包括《畫室的小衛》、《畫室的馬賽》及《畫室的窗戶》,受到藝壇 關注,給予高度評價。而《默》系列作品曾在武漢展出三次,榮膺"湖北省高校優秀作品",才華獲得肯定。

王梓因自幼熱愛藝術,攜著夢想與畫筆,到中東廸拜、卡達等地,探索和領略異地文化,獲來自各地的傑出藝術家言傳身教,吸取精粹,令她的作品在多元文化靈感下別樹一幟,和不可複製的魅力。

王梓因出生於香港,在湖北武漢長大,除了繪畫,對音樂、舞蹈亦有濃厚興趣,以其17歲的藝術成就,未來定必在藝壇絢爛綻放。

澳亞衛視 文嘉淇 湯錦棠 香港報導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