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灣
“反萊豬,挺中天”秋鬥游行登場 超6成台灣民眾不滿民進黨當局
2020年11月23日 02:27 来源:中國台灣網

  


  “反萊豬,挺中天”秋鬥游行登場 超6成台灣民眾不滿民進黨當局。(圖片來源:台灣“中時新聞網”)

  中國台灣網11月22日訊 綜合台媒報道,民進黨當局多項施政引發民怨沸騰,尤其中天新聞台換照遭駁回後,點燃眾多民眾怒火,為捍衛言論自由,支持中天的民眾接連兩日上街抗議。秋鬥大游行今日下午登場,參與民眾挺身而出,宣示要對抗獨裁的民進黨當局,前國民黨民代沈智慧發起搭帳棚夜宿自由廣場,不少民眾前往聲援,呼籲大家勿忘“1118”是新聞自由已死的日子,也有不少高雄民眾搭游覽車北上力挺。

  沈智慧在臉書表示,第一次露宿街頭,沒有歡樂,只有感傷及難過,現場有五十幾頂帳篷,是為了抗議民進黨當局開放毒豬、關閉新聞台。

  “秋鬥”游行將於下午1點,在台北凱達格蘭大道登場,包括勞工、環保、食安、土地、言論自由等40多個團體,對於民進黨當局獨裁、雙重標準和進口毒豬表示強烈不滿,並強調秋鬥上街是對執政黨的施政敗壞開第一槍,未來將有更多人民百姓起身反抗,預估今天將有萬人上凱道,將是30年來規糢最大的一次,向傲慢蠻橫的民進黨當局發出公民不服從的聲音。

  有網絡媒體針對民進黨當局至今的施政滿意度進行民調,有高達62%的人非常不滿意,而且有45.9%的人對秋鬥三要求都有感,另有50.9%的人表示不會參加,但會關註。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秋鬥”前夕在臉書直播表示,為了怕糢糊焦點、他雖然不會到現場,但他在此對所有抗議的民眾表示全力支持。韓國瑜表示,他要向抗議中天電視台關台的民眾致敬,也要向所有為台灣民眾健康把關的抗議民眾致敬,希望所有的民眾團結起來,向民進黨當局扼殺新聞自由、傷害人民健康這樣錯誤的政策,勇敢吶喊出來。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