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灣
陳時中說“沒有強拿肉要灌大家嘴” 最新民調結果被打臉
2020年11月23日 08:35 来源:中國台灣網

  


  陳時中說“沒有強拿肉要灌大家嘴” 最新民調結果被打臉。(圖片來源:台灣“中時新聞網”)

  中國台灣網11月23日訊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明年台灣會開放進口含瘦肉精美豬,但日前台衛生事務主管部門負責人陳時中表示,美豬肯定會開放,不過開放不等同會讓它進來,怎麼大家講的好像“我們強拿著肉要灌到大家嘴內?”。但根據一份最新網絡民調結果顯示,絕大多數的網友並不認同陳時中所言。

  針對是否認同陳時中日前這段發言,有台灣網站進行了一次網絡投票,截至22日晚間11時30分,已有2000多名網友投票,最新結果顯示,不認同陳時中所言的網友占壓倒性優勢,有2543票超過九成,而認同的網友只有199票。

  不認同陳時中所言的網友表示,“問題是我不知道吃到是否是‘萊豬’”、“沒做好源頭管理及標示,個人是要如何選擇,請陳時中教一下”、“民進黨當局開放進口有毒疑慮食品卻叫民眾自己選擇,那養你幹嘛”。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