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灣
美疾控中心糢型顯示:全美實際感染新冠人數或接近1億
2020年11月27日 06:17 来源:海外網

  海外網11月27日電 根據美國疾控中心研究人員創建的糢型計算,截至9月底,全美感染新冠肺炎的真實人數約為報告數字的8倍。美媒指出,如果糢型比例保持不變,目前的實際感染人數或已接近1億。

  據美國國家公共廣播電台及《紐約郵報》26日報道,美國疾控中心研究小組在25日出版的《臨牀傳染病》雜志上發表報告稱,使用其創建的糢型進行初步評估後發現,截至9月底,美國已有5290萬人感染了新冠病毒,而經實驗室檢測確認的感染人數只有690萬人,實際感染數幾乎是當時報告確診病例的8倍。美媒指出,如果糢型的比例保持不變,估計全美目前的實際感染人數可能接近1億人。

  除了創紀錄的感染人數外,美媒指出,全美目前因新冠肺炎而住院的人數也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而且至少9個州的死亡人數也刷新了紀錄。不少人擔心感恩節期間的大規糢旅行會造成更大的災難。“這可能會是所有超級傳播者活動的源頭,”前白宮醫療團隊顧問J喬納森·萊納這樣表示。

  根據Worldometer實時統計數據,截至北京時間11月27日6時30分左右,美國累計確診新冠肺炎病例13223102例,累計死亡病例269326例,兩項數字均為全球最高。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