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灣
對台工作會議 汪洋:遏制「台獨」和外部勢力干涉
2021年01月19日 09:51 来源:澳门新闻局

據新華社報道:2021年對台工作會議1月17日至18日在北京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對台工作決策部署,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堅決遏制「台獨」分裂活動和外部勢力干涉,積極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融合發展,推進祖國統一進程,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開好局、起好步貢獻力量,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

  汪洋表示,2020年是對台工作極不尋常的一年。各地區各部門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對台工作的重要論述,應變求變、克難前行,統籌做好應對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中的涉台工作,有效應對處置複雜局面,鞏固反「獨」促統大勢和國際社會一個中國格局,成績來之不易。



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