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球
德國單日新增死亡病例現最大增幅,延長全國封鎖至12月20日
2020年11月26日 06:54 来源:海外網

  


  德國總理默克爾正在佩戴口罩。

  海外網11月26日消息,當地時間25日,德國疾病控制和預防機構羅伯特·科赫研究所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德國當天新增新冠肺炎相關死亡病例410例,為疫情開始以來的單日最大增幅。德國政府當天還決定將全國性封鎖措施延長至12月20日。

  據英國《衛報》25日報道,德國首相默克爾當天和16個聯邦州州長達成協議,將原定於11月30日解除的全國性封鎖措施至少延長至12月20日,此後還有可能再次延長至2021年1月。

  12月23日至2021年1月1日的聖誕節休假期間,封鎖措施會略微放寬,允許10人以內的聚會和宗教儀式。默克爾呼籲免疫力較低的群體減少社交接觸,還建議民眾錯峰進行聖誕採購,以及在戶外排隊時也佩戴口罩。

  此外,德國衛生部長施潘當天表示,各州的新冠疫苗接種中心正在建設中,最早將於12月開始為民眾接種疫苗。




社交平台